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红红火火闹元宵--四季花城社区元宵猜灯谜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正月十五元宵到,花灯吐艳把春报,元宵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又称“上元节”、“灯节”,民间正月十五闹元宵已有悠久的历史,春节刚刚过去,年味儿还未尽散,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如期而至!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向社区居民传递美好的节日祝福。2月15日,四季花城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别出心裁准备了一场猜灯谜、闹元宵的线上活动,通过直播的形式和大家见面,掀起一波“闹元宵”热潮,本次直播活动吸引了近百人次居民参与互动答题,并从中产生了获奖人员20名。

  工作人员化身“主播”,与大家线上互动答题。谜题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字谜,还有猜成语、猜水果等,大家乐中有学,乐在其中,共同领略语言文化的无穷奥妙。经过大家一番认真思考,各类答案层出不穷,居民互动踊跃,直播间好不热闹。同时,抽奖环节“666”瞬间霸屏,居民们无不期待着一份新年好运的降临。

  2022年北京冬奥会赛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吉祥物“冰墩墩”受到热捧,出现了“一墩难求”的局面,为满足居民的需要,助力冬奥会,社区“巧手空间社”成员们自制黏土版创意冰墩墩作品赠送给获奖居民,为冬奥会健儿们加油鼓劲,也为社区居民们送上暖暖的节日祝福。同时,工作人员还为获奖和参与的居民们准备了精美奖品。

  四季花城社区积极创新服务形式,开展符合居民需要的活动内容,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邻里间的情感交流,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在严守防疫要求的同时,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温馨的节日祝福。赏花赏月赏花灯,月圆汤圆愿梦圆,祝福大家元宵佳节,阖家欢乐,幸福团圆!

2.jpg

3.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