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芳华永驻、悦动风采”四季花城社区开展“三八节”主题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绽放的花朵,书写春天的气息,在满目葱茏的春色里,在万物苏醒的萌芽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在严守防疫要求的同时,为了丰富社区女性宅家生活,帮助社区女性关注自身健康,陶冶情操,学会懂得关爱自己。在四季花城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四季花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3月8日前的最后一个周末,组织开展了一场迎“三八节”主题线上活动,邀请社区女性及家庭来了一场“云跑”,近百名社区居民积极响应,参与了本次活动。

  周末早上7点多,参与的居民就开启跑步运动,纷纷在群里晒运动量。有最低配速3.88公里,有最高11公里,大多都保持在5公里左右,每位女性都超过最基本的打卡要求3.8公里,看得出来大都有坚持运动的好习惯。个别居民也缘于这次活动事隔六年第一次跑,自嘲“像蜗牛一样慢”,能完成跑步挺意外的。大家在线交流跑步的心得,彼此间相互学习,相约下次一起运动,并感叹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及快乐的运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在春暖花开时跑起来,不惧酷暑与严寒,坚持定期运动,从保持健康的体魄做起,好好爱自己,与美丽同行,和祝福牵手,愿天下女性青春永驻,幸福如意!

1.jpg

4.jpg

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