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坂田五园力量——社区网格员的奉献与担当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7日下午,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社区第一书记程悦安、组织部副部长李惠明在第五园社区召开慰问网格员队伍座谈会,会议上,悦安同志肯定了第五园社区网格队伍的工作能力和效率,并亲切的同网格员聊起家常,了解在座网格员的家庭、工作及生活等。

  从疫情发生以来,第五园社区全体网格员表现出高度责任心、使命感,在社区党委领导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抗疫于外。网格临时负责人张卓,负责组织、指导、协调、统筹网格组涉疫数据核查、居家隔离管控、涉疫密接人员转运等工作。特别在2月份深圳疫情艰难阶段,需要进行楼栋管控时,长时间的工作让他瘫坐在路边睡着。这就是网格员,一群不畏艰险的人。

  网格员周燕敏,谁能想到瘦弱的姑娘在疫情期间,十多天睡在办公室。谁说女子不如男,上门封门、转移隔离户、流调数据、处理系统,样样精通!据说这位潮汕妹子因为抗击疫情,已经三年没回过家了,但她说使命在肩。

  网格员胡彩燕,年前父亲重病,刚回到老家湖南,突发疫情,立刻返回深圳,没多久父亲去世,没能送他最后一程,是她心里永远的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位需要照顾高龄老人及幼儿的女性,没有抱怨,勇敢奋战在疫情一线。

  网格员张莉,是两位孩子的母亲,其中一个还在哺乳期,都说孩子最亲的是妈妈,持续的抗疫,以至于回到家,孩子都不认识她了。还有网格员...,他们都是第五园社区疫情防控中坚力量,他们既有舍小家顾大家的格局,还有疫情不散绝不收兵的气概,一起演绎着第五园社区抗疫战中群英相!

  最后,悦安同志给奋战在一线的网格员送上了鲜花及祝愿。希望大家做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也要做好自我心理调节、减压。待到疫消春来时,早日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222.jpg

333.jpg

44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