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从三尺讲堂奔赴抗疫战场--万科城社区辖区学校支援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0217”疫情突发,坂田街道形势紧张,万科城社区按照防控要求迅速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社区人力严重不足,紧缺志愿者。经过社区招募,辖区龙外集团云和学校、万科城幼儿园、日辉台幼儿园、梅沙第一幼儿园、爱和自由幼儿园积极响应号召,辖区有45名老师报名参与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工作,随即奔赴辖区各核酸点支援抗疫工作。

  由于流调数据激增,经协调,支援的老师们转战流调工作,通过社区人员培训后立即上岗直至当晚任务完成。40余名老师们分四班,从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错开吃饭、休息时间,连上厕所时间段都有人立即顶岗,不浪费一分一秒,以无缝对接方式开展流调工作,当日超额完成4100条任务。

  从“0217”开始到现在,辖区有超250人次的老师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同心抗疫。扫码、秩序维护、发放核酸贴纸,流调、核酸发动,哪里需要就往哪里去。有了老师们的支援,万科城社区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有了很大程度的缓解,感谢老师们的对社区抗疫工作大力支持。同心抗疫,我们终会取得胜利!

origin4cebf6faef0dd40089497cb986fc16b7.jpg

开展核酸工作

originbcfe56dafbc2e9c501b30862c75919b4.jpg

开展流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