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同心抗疫,感谢有您——五和社区党委向支持五和社区抗疫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发放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面对2022年1月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机构、街道挂点部门、股份公司、物业公司、学校和幼儿园、义工与五和社区党委协调一致,同心抗疫,冲锋在前,共克时艰,圆满完成了七轮核酸检测任务和其他相关的任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共同筑牢了五和社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力守护和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近日,五和社区党委向医疗机构、股份公司、物业公司、学校、医生、义工56个单位和个人发出了感谢信,感谢各单位和个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付出,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226151852.jpg

微信图片_20220226151843.jpg

微信图片_2022022615183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