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严查严控,确保节后复工安全有序——杨美社区开展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8日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美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叶可方督导杨美社区夜查行动,重点检查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卡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行走社区检查市容环境,开展敲门行动检查出租屋消防安全、核实居民做核酸情况、楼梯是否直通天面等。文体服务中心主任廖建州、杨美社区党委书记王俊强陪同。

  行走过程中一行手持工具开展散落垃圾“随手捡”,并劝导沿街商户守好门前线履行门前三包责任。检查出租屋楼栋安全隐患时,重点查看楼梯是否之通天台、出租屋楼栋“四保”安装情况,电箱是否安装灭火球等,随机抽查楼栋长是否建立居民微信群、租客是否按要求做核酸以及接种疫苗等。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