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幸福新春,温暖慰问”杨美夕阳红2022年春节慰问独居高龄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使社区独居、高龄老人过上一个幸福又温暖的节日,坂田街道杨美社区夕阳红的工作人员看望了辖区内的独居、高龄老人,为老人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在杨美社区旺塘小区101岁老人吴财带家中,精神矍铄的老人,脸上洋溢着微笑,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天气寒冷,多注意身体健康,有事情要及时反映,我们会尽全力为您解决。”老人非常感动,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心中充满温暖,享受愉快健康的晚年。

  此次春节慰问共走访辖区内5名独居和高龄老人,给他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关系,使辖区高龄独居家庭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有力地促进了社区和谐和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208151911.jp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