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岁寒迎新春,暖心送祝福——市工信局看望慰问五和社区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关心爱护老党员的优良传统,送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2022年1月25日下午,市工信局综合法规处党支部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赖维斌,市无线电监测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委员、副站长游柳锋带队走访五和社区,与五和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看望慰问社区四位老党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五和社区党委书记袁建荣、社区党委委员孙锦从、社区党委委员张婷婷参加了活动。

  首先,他们在五和社区工作站和老党员纪炎惠和卢志昌座谈,随后,走访慰问老党员冯庆南和吴月强。慰问过程中,他们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党员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他们时刻铭记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支持党和政府的事业。

微信图片_20220129115409.jpg

微信图片_202201291154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