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迎新送福 福虎贺春--第五园社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春联,是中国的一种独特传统文化。每逢春节期间,家家户户都要精选一副大红春联贴于门上,辞旧迎新,寄托新年美好愿望,增添浓浓节日氛围。近日,在第五园社区党委指导下,由第五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老年大学书法班共同举办的“2022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五园有序开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社工推出由居民先在网上预约,邀请书法老师现场撰写,居民分时段来取的方式进行,有效避免人群聚集,减少接触的风险。

  在春联撰写的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写出“花开富贵添百福,竹报平安纳千祥,新春大吉”、“福旺财旺运气旺,家兴人兴事业兴,迎新纳福”等一副副饱含新春祝福、寄托美好夙愿的春联。

  到现场来领取春联的陈阿姨说道: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拿到这个红红的春联,就知道年近了,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越来越好!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