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站好节前岗,守护安全平安过节——杨美社区开展第43次安全生产集中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街道办事处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美社区第一书记叶可方带队检查杨美社区市容、安全生产工作,人大政协联络办主任赖世明、杨美社区党委书记王俊强陪同。

  可方同志手持工具开展散落垃圾“随手捡”,用行动带动辖区居民爱护环境,垃圾不落地。同时劝导沿街商户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守好门线,清理门前散落垃圾以及开展交通劝导。

  随后,可方同志检查“三小场所”和物流企业安全隐患,重点查看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完善;物流仓库应急逃生通道是否堵塞、员工是否掌握基本救火和逃生技能、机械设备是否有完整操作规程等。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