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耆妙社区”玩创未来社区项目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每个人的眼中,我们居住的社区是什么样的:是居住的场所、是吃饭娱乐的地方,是守护我们健康的屏障还是让我们特别自豪和有归属感的家呢。

  在马安堂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彩虹机构驻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12月中下旬围绕“耆妙社区”玩创未来为主题开展征集社区居民需求、动员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服务,展示居民才艺活动。活动通过收集社区居民的需求和建议、照片展示、书法展示、流星球表演等环节展示社区居民对社区的强烈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他们自发形成流星球团队、书画团队并自给自足。团队的老师、成员均来自社区的热心居民,他们热爱奉献、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服务。

  在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社区是每一个人的社区,社区是每一个人的家,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的社区家园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在这里,我们热忱的欢迎每一个你参与到社区服务中来,加入我们吧,一起玩创未来,建立更加美好的家园。

331631466.jpg

54051703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