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结对共建共商议 服务群众办实事——四季花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1日下午,区委(府)办副主任李哲同志带领龙岗区委(府)办第三党支部党员赴四季花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四季花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四季花城社区工作站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社区党委委员锦华同志从社区概况、组织架构、党建引领下的社区管理、自治、服务和文化等方面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进行介绍。

  李哲同志一行实地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站、夕阳红、展示厅、道德讲堂等功能室,通过功能室阵地建设,进一步了解社区党建特色。

  实地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党员活动室进行座谈。首先观看了《四季花城社区宣传片》更全面的了解社区的情况;随后开展集体学习,一是由李哲同志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由詹冰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双方就档案管理进行了探讨;三是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让在座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保密的重要性和泄密的严重性。最后,锦华同志介绍了目前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无障碍通道的需求和困难点,双方就该问题进行了探讨,龙岗区委(府)办第三党支部表示大力支持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项目。

  龙岗区委(府)办第三党支部和四季花城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党员集体参与到全民清洁行动中,提升辖区市容环境。党员志愿者对社区暴露的杂物、垃圾等进行清扫,清除卫生死角,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1.jpg

4.jpg

6.jpg

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