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街道领导付伟伟到坂田围股份合作公司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坂田社区党委第一书记付伟伟,街道四级调研员黄国胜到坂田围股份合作公司调研座谈。

  坂田围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张智仁首先介绍了股份公司人员构成、收入、股民分红、城市更新项目进展等情况。物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落实街道环提方案要求有关举措情况。坂田社区党委副书记黄文峰汇报了社区市容巡查队伍情况,针对落实街道环提工作方案方面汇报下一步工作思路计划。

  伟伟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股份公司要统一思想,讲政治顾大局,谋划好自身经济发展的同时,协力实现街道各项发展任务目标;二是要按照街道下发的有关工作方案,凝聚共识,为社区市容环境提升贡献力量;三是执法队要加大执法支持力度。将协调街道相关部门研究解决股份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助力社区、股份公司发展。

38b4a9bebdbf8e4ff391aec4367c897.jpg

88b25f372967c26fecc1558792cbde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