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深圳市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一行到万科城社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12年7日上午,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妇联工作科科长李思思带队到万科城社区考察交流,坂田街道妇联副主席胡志萍、万科城社区党委书记严雯、万科城社区党委副书记万莉陪同。

  思思同志一行首先到万科城社区进行参观,重点查看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整体功能配件设施,对我社区妇女儿童之家、杭姐幸福家庭工作室、心理咨询室、儿童议事厅、社区家长学校等阵地进行详细查看。随后,在万科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妇联工作分享交流会。

  会上,严雯同志从党建带妇建、以需求为导向、党委聚力、打造精品妇女儿童活动、发挥她力量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万科城社区妇女儿童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发展方向。随后南澳妇联主席郑燕霞就妇执委激励措施、妇联工作经费链接等问题进行现场提问,街道妇联副主席胡志萍、社区党委书记严雯分别进行答疑。

  思思同志表示此次参观考察收获颇丰,高度赞扬了社区社会组织力量的凝聚、人才挖掘等亮点工作,并号召参观学习人员借鉴社区的经验做法,谋划大鹏新区未来的妇联工作。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考察,能与坂田街道妇联建立长期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万科城社区作为省级儿童示范社区,以及市、区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示范点,万科城社区将在儿童友好型建设、妇女能力全面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链接融合各方资源,为社区妇女儿童提供需求平台,为街道中心工作助力!

13634cf0-5739-11ec-a8db-990b3a940b21.jpg

0fb70dd0-5739-11ec-a8db-990b3a940b21.jpg

分享交流会

80359e40-573a-11ec-a8db-990b3a940b21.jpg

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