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清爽坂田、百日攻坚”坂田社区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优美、整洁、规范、有序的社区环境,坂田社区党委动员社区力量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之中。

  辖区党员志愿者,义工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执法队、市容队、清扫公司、物业公司等等志愿者队伍积极响应“清爽坂田”百日攻坚行动,在社区内开展提升社区环境品质志愿服务。在服务过程中,社区志愿者发现和清除卫生死角,力所能及的处理身边不文明行为,为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清爽坂田”百日攻坚行动贡献志愿力量。

主办单位:坂田社区党委。时间:2021年8月20日-11月3日每周三下午14:30-16:30,活动主题:“清爽坂田”环保清洁志愿服务, (3).jpg

微信图片_20211203112827.jpg

微信图片_202112031128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