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第五园社区开展“爱是零暴力”反家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暴日,为了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护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在第五园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第五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11月25日在万科第五园小区五期广场开展了“爱是零暴力”反家暴宣传活动,吸引了往来居民的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播放了反家暴宣传片,设置了知识问答、家暴定义知识填空、弹弹棋互动游戏及签名墙签到等环节,通过简单有趣的互动引导居民快速了解家庭暴力的相关信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路过现场的居民纷纷驻足观看宣传视频,积极参与到反家暴活动中。“这样的活动很不错,我们都是反家庭暴力的支持者。”现场居民反馈道。

  此次反家暴宣传活动增进了社区居民对《反家暴法》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提高了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了居民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与能力。在此,我们倡导有更多的居民能够参与到反家暴行动当中,建构一个零家庭暴力,充满爱的和谐社区!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