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有你真好”社区生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美好的社区是通过大家共建共治共享来实现,为了提高社区长者居民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和社区长者一起寻找更丰富的人生意义,在马安堂社区党委的领导下,马安堂关工委联合彩虹社工驻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有你真好”社区生日会活动,共同度过幸福快乐的生日时刻。

  活动从自我介绍开始,平时大家生活在同一个城市,服务着同样的社区,社区因为有你们而更精彩。在生日会上,夕阳红文体队长介绍了团队坚持排练,为社区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体服务;刚搬进社区的林阿姨说只要有空就来参加社区清洁日活动,社区王阿姨让社区的流星球队伍从无到有,培育了社区流星球爱好团体,丰富了社区长者居民的生活;还有社区绘画黄老师和书法王老师,他们无私奉献,为社区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书画培训课程等等。因为有你们,我们的社区的才有了多元化的服务,因为有你们,社区服务必将会越来越精彩。

  借此生日会之际让我们携手共度美好快乐的时光,为更加美好的社区奉献自己的每一份力量。打造更多元化的社区服务,我们真诚欢迎每一位热心社区服务的你来参与。

参与者理解社区“有你真好”的意义.jpg

合照.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