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常态化全民清洁日活动进行时—新雪社区持续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雪社区党委为落实常态化全民清洁日活动,持续改善社区市容市貌环境。11月19日,新雪社区工作站党委委员卓庆鑫同志带队城管组成员携手下雪村股份公司副董事长黄丽军同志、物业管理成员、环卫公司、社区志愿者、义工等26名成员在辖区下雪村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此次活动进行近一个小时,共清理乱挂晒问题11宗,清扫地面散落垃圾26处,清扫卫生死角17处,极大改善了辖区市容市貌环境,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爱护环境意识,为辖区居民环境卫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021-11-25_10-09-23.png

2021-11-25_10-10-32.png

2021-11-25_10-11-1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