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心向党•志奉献”新雪社区2021年度志愿者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在新雪社区党委领导下,新雪社区团委联合新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2021年度志愿者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2021年的志愿服务,与新雪社区优秀志愿者回顾志愿服务心历路程,对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新雪社区党委副书记徐庆军在现场对志愿者们在社区志愿服务中起到的积极作用以及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感谢。

  本次表彰大会共表彰了30位优秀志愿者,他们当中有作为新雪义工队重要组成部分的“优秀志愿者领队”,也有不辞辛劳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秀‘抗疫’志愿者”,有践行志愿精神、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优秀志愿者”,也有为社区志愿服务添砖加瓦的“优秀长者志愿者”,更有接过志愿火炬、将志愿精神传递的“优秀青少年志愿者”。正是因为有一个个无私奉献的他们,我们的志愿服务才越做越好,志愿精神才永远传承闪耀,为深圳文明城市的创建谱写了壮丽诗篇。

  除了表彰以外,中心还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团队互动游戏。考验团队默契和协作能力的“珠行千里”游戏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促进了团队的沟通。紧张的“有奖知识竞答”环节还带领志愿者们学习了解了党史知识、创文知识和志愿者知识。此外,青少年志愿者们也为大家带来了节目,诗歌朗诵《献给志愿者的诗》和歌曲演唱《隐形的翅膀》,既应景又为活动增色不少。

  总结过去,表彰先进,展望未来!相信新雪社区义工队伍携手同行能够将志愿服务做得越来越好,相信我们的城市会越来越文明,相信我们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会越来越强大,未来会越来越辉煌。

表彰大会现场.jpg

表彰大会现场

优秀志愿者.jpg

优秀志愿者

优秀青少年志愿者.JPG

优秀青少年志愿者

合影.jpg

获奖者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