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轻松自我,愉悦心灵,共建和谐社区—— 万科城社区安心驿站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号召广大居民树立健康观念,预防和减轻疫情所致的心理困顿,近日,在万科城哥伦布广场开展了一场由万科城社区党委主办的轻松自我,愉悦心灵,共建和谐社区——万科城社区安心驿站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趣味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结合向居民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其中趣味游戏,深受居民喜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广大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同时宣传员们耐心的讲解让居民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居民也学习到预防心理疾病知识及如何正确疏导生活压力的各类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全面与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居民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最后居民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多开展类似的宣传活动让更多人受益。

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