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金秋季节,与您相约”义工骨干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表示对志愿者们在2021年服务的肯定,加强社区志愿者们的沟通交流,增强义工队的凝聚力和志愿者们的归属感,近日马安堂社区在党委的带领和坂田义工联的支持下开展了一场以“金秋季节,与您相约”为主题的义工骨干团建活动。

  活动邀请了10多名社区的义工骨干参加,自疫情暴发以来他们一直奋战在抗疫的最前线,出现在社区最需要的地方。卡口站岗、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志愿服务都出现着他们的身影。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自我介绍、游戏互动加深了大家的相互了解,并且大家坐在一起畅所欲言,对社区的志愿服务提出了很多实用性的看法和建议。工作人员对大家的看法和建议进行记录并整理,在能力范围内能解决的事情要总结经验越做越好,暂时解决不了的向上级反映,寻求各方面的支持。

  在最后环节中,骨干们一起响应街道党委要求部署,拿起扫把、垃圾钳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在钓鱼场一带进行环境清扫,在保卫社区环境干净的同时向路人宣传环保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居民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骨干义工们的沟通交流,还加强了社区的环保宣传,得到了志愿者和居民们的一致赞扬。

大合照3.jpg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11108092454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