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舞动红色旋律,喜迎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十月“敬老月”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敬老爱老氛围,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在马安堂社区党委、彩虹机构驻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带领下老年人协会于2021年10月20日开展“舞动红色旋律,喜迎建党百年”舞蹈活动。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促进社区发展。

  "关爱老人,构建和谐"是敬老月的总目标,在十月份敬老月之际,马安堂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老年文体活动。据悉,所有节目是由马安堂社区老年人协会成员自编自导自演,本场活动载歌载舞,展示出了社区老年朋友不同的风格和不凡的魅力,同时也体现了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社区开展各类服务鼓励老年人参与社会建设,助力社区更好地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激发全社会参与敬老助老活动的热情,带动更多组织和个人投身于敬老助老活动,进一步提高马安堂社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服务体系。

WPS图片编辑.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