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美丽有约”美妆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是现代都市中一抹靓丽的风景,特别是家庭女性,希望能够通过妆容来提升自我形象。为充分展现现代女性风采,提升她们的快乐与自信,2021年10月23日上午,在马安堂社区党委带领下,彩虹机构驻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美丽有约”美妆技能培训活动,共吸引了社区20位女性朋友参与。

  此次美妆技能培训邀请的是擅长各类妆容的高级化妆师杨老师,她不仅给大家做了一个详细易懂的化妆步骤讲解,还进行了现场的实际操作。老师在现场请了一位学员做模特,向大家展示妆前妆后的区别。从基本的上妆打底到化妆时用的每一件物品,详细讲述各个步骤具体的做法和顺序,以及颜色的选取和搭配。眉毛和眼妆是大家最关注的化妆点,老师就如何修眉、如何画眉做了非常细致的讲解及演示,学员们认真地听着,有些用手机拍照、有些录视频、有些还做了详细的笔记,大家对化妆的热情非常高涨,并在现场化妆环节与老师进行亲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老师精彩的讲解和现场化妆演示,教大家学会基本的化妆技巧,能够完成简单的日常妆容,从而增强女性朋友们的自信心。在活动尾声,老师非常耐心地回答了学员们在化妆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深受在场学员赞扬,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让参与者们感受到化妆的魅力所在,还增强了她们对生活对美的追求,让她们从打造美丽妆容开始,塑造个人及职业形象,以得体的妆容来提升职业自信和魅力。

图片 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