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古韵悠长,幸福五园,镜头下最美夕阳红——第五园社区开展尊老爱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营造尊老爱老的社区氛围,传达社区对老年人的关爱之心,2021年10月11日下午,“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古韵悠长 幸福五园 镜头下最美夕阳红”在第五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如期开展,活动共吸引了15对夫妻报名参与。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在现场布置好拍摄场景,准备好化妆、服饰、道具、灯光等设备道具。拍摄中,一对对携手数十载的夫妻,相互整理衣服和妆容,一起等待着定格的瞬间。“来,这两位再靠近点,把手挽起来,眼睛往这边看”“来一个夫妻俩说耳语悄悄话的样子”“就这样非常棒,保持住笑容”通过专业摄影师耐心引导,定格了深情对望、腼腆对话的瞬间,把风雨同舟的喜与乐化成爽朗的姿态,成为当天最为耀眼动人的风景。

  本次活动受到参与者的高度认可,参与活动的马阿姨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找回了年轻的感觉,更留下了人生中美好的回忆,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1_副本11.jpg


3_副本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