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五园社区用心服务 陪伴老人接种疫苗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更好地做好老人接种疫苗服务工作,社区党委建立专门服务小分队,开展精细化服务。日前,工作人员在核查过程中,了解到一位73岁的独居老人反映了无人陪护去接种疫苗的情况。得知这一情况,社区立即安排社工跟进。在充分了解老人情况后,社区安排社工陪同老人到社康现场预约、填写资料、测量血压、疫苗接种等,直至留观结束。接种疫苗结束后老人拉住社工手激动地说道“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没有你们帮助我这事都不知道怎么办,女儿长期在国外工作不能回来,现在打完了就安心了,回去我会给女儿打电话告诉她我疫苗接种完成了,让她在国外工作也安心,太感谢你们了”。

  第五园社区党委在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期间,一方面做好全面宣传,利用社区媒体平台开展线上活动、建立微信接种咨询通知群、政务信息提醒、接听来电咨询等服务,另一方面实地到社康中心了解现场情况,安排社区工作者人员及志愿者为有需要的老人提供一对一服务,为社区老人提供方便、畅通、及时的信息沟通渠道,社区党委同时提醒老年人身体情况允许的建议尽快接种新冠疫苗,社区愿意提供一切便利服务帮助有需要的老人,助力老年人早日完成疫苗接种,保障身体健康。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