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义路相伴 快乐一起来”2021年岗头社区志愿者趣味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2日上午,在岗头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北斗机构驻岗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举办了“义路相伴,快乐一起来”2021年岗头社区志愿者趣味团建活动,共吸引了40名社区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为了调节现场气氛,社工设计了热身游戏“同心圆”,在社工一声令下,大家立即突入到激励的游戏中;经过大家智慧的双手,一张A4纸神奇的变成了一个大圆圈,也意味着志愿者家人心连心。接着,岗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今年参与疫情核酸检测服务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们颁发“最美逆行者”荣誉证书,大家一起汇聚志愿力量,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接下来游戏挑战环节,社工将现场的志愿者分为3组,主要以团队的形式进行;社工在说明本次趣味游戏的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各小组有规划的一起进行了珠行万里、袋鼠接力跳、双人背夹球接力、不倒森林等游戏。每个环节都展现了志愿者间的默契,活动在紧张、温馨的气氛中进行。游戏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着在活动中感受的乐趣,交流日常志愿服务中遇到问题及困难,并一同讨论问题和克服问题的方法,最后社工为大家颁发了游戏奖品。

  通过此次志愿者趣味团建活动,进一步倡导了志愿者精神,增进了社区志愿者的交流沟通、增强了社区义工队伍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