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追梦·坂田】强意识 肃纪律--新雪社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行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社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责任意识,5月24日下午,新雪社区就“强意识 肃纪律”主题开展纪律作风整顿行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行动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程胜清主持,72人参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行动首先召开“新雪社区纪律整顿会议”,会上由社区党委副书记徐庆军同志宣读《坂田街道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文件报告》,文件针对街道部门、社区工作人员存在工作纪律松散、工作不作为、慢作为上班迟到及上班时间不在岗廉洁纪律等问题进行通报,重点提出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直面存在的问题,严格自查自纠。

  社区党委书记程胜清最后强调三大要求: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我监督,树立政府工作人员的良好政治形象;二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危机感和责任感;三是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等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作风建设。

  会后,社区将针对社区纪律作风存在的问题,制定《新雪社区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通知》将从严格考勤管理、严明岗位纪律、严格落实请休假规定、严格规范内务整理、加强监督检查五个方面强调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有效治理“庸、懒、散、奢”等不良现象,确保社区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同时,社区纪委将常态化开展社区纪律整治,不定期明察暗访窗口、网格等岗位人员,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构建“全方位开放、高质量发展、区域均衡发展、共建共治共享、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