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运动挥洒激情,青春绽放活力”乒乓球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青春是我们用勇敢和智慧去谱写的壮丽诗篇;青春是我们用自信和勇敢去攀爬艰苦的历程;青春是我们无私的爱心去编织奉献的赞歌。在五四青年节和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马安堂社区党委带领彩虹社工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运动挥洒激情,青春绽放活力”为主题的乒乓球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社区16名青年参加,平时他们各自在各行各业的岗位上默默的奋斗着,但通过参加了社区的这次的交流活动都相聚在了一起了。活动上,青年们在自我介绍中分享着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工作以来奋斗的点点滴滴。不同的人生有着不同的经历,相同的却是青年们面对工作和生活都是乐观积极、勇于不断超越自我的态度。

  在工作人员的建议下他们写下了祝福党及祝福自己、鼓励自己的一句话,希望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带领着自己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在参加者们最感兴趣的乒乓球切磋环节中,在工作人员讲述规则后,比赛打铃声正式打响,青年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每球必争,他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鏖战,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决出了前三名。

  整个活动不但加强了青年们的沟通交流,还进一步提升了他们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精神,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写下祝福自己祝福党的一句话.jpg

图:写下祝福党,祝福自己的一句话

激烈交锋中.jpg

图:激烈交锋中

决出前三名.jpg

图:前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