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巾帼关爱行动”女性健康管理服务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健康是我们生活的幸福之源,而母亲则是用行动来诠译爱的人,大多数妈妈们,既要顾家又要工作,从而忽略了自身健康。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女性关注身体健康,助力家庭幸福,在马安堂社区党委带领下,彩虹社工组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母亲节这个温馨的节日里,开展“巾帼关爱行动”女性健康管理服务,让社区妈妈关爱自己,感受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由彩虹社工联合远东妇科医院为大家带来的一场插花DIY+妇科健康讲座,共吸引社区女性约30人参与。活动开始,社工先向参与的女性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祝福。接着,由妇科李主任为大家讲解女性的生理健康及常见妇科知识,提醒大家在平时生活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做当代健康美丽女人,并通过现场互动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社工还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教学插花技巧,为大家演示如何选择鲜花、如何进行修剪与色彩搭配。现场的妈妈们细心地装扮着自己的花篮,并不时地与老师和旁人交流,一支玫瑰、三两支康乃馨、一簇绿植,看着这原本普通的花草在自己的巧手下,经过修剪,错落有致地搭配,瞬间变成漂亮的艺术作品,参与者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满满的成就感。

  今天来现场参与活动的不止是妈妈更是女儿,多数参与者们表示:“今天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还要将这份盛满爱意的花篮送给自己的妈妈,感谢社区,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关爱。”活动在大家的一致好评下圆满结束。

健康讲座1.jpg

图:健康讲座

花艺师教授插花技巧.jpg

图:花艺老师教授插花

4.jpg

图:体验插花乐趣

合照.jpg

图:活动大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