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疫起守护健康”学习小组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马安堂社区党委领导下,彩虹机构驻马安堂社区党群在4月14日开展了“疫起守护健康”流星球学习小组,通过流星球花样变化的学习,社区长者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掌握一项表演的技巧,同时孵化和培育社区流星球运动团队,丰富社区的长者文化娱乐生活。

  “什么是流星球呢?”大家带着求知的心和热爱走进了流星球学习小组,社区义工老师热情的为大家讲授流星球的各种技巧和锻炼方式,大家的学习热情更为高涨了。刚开始的学习中,有组员认为自己已经学习发球两节课了,脑袋都被打疼了,还没有学会,自信心受创。这时,义工老师和组员们相互给对方打气鼓励,相互分享发球的技巧和方法,交流各自的经验和感受。在大家坚持不懈,勤学苦练下,组员们从不会发球到学会踏步走球、换手、转身等技巧;她们从刚开始的腰酸背痛到现在的游刃有余,终于能熟练的耍起流星球了。现在学员们流星球练习1个多小时都不觉得累,身体素质也变好了。每参加一节小组,大家的球技都会进步一点点,相互的感情加深一点点。

  本次小组活动以流星球学习为契机,培养和孵化社区兴趣团体,后续将会继续以流星球为载体开展一系列的健身及表演活动,让社区的长者居民能够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美好社区。

介绍流星球.jpg

图:介绍流星球

学习流星球发球_副本.jpg

图:学习流星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