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交通劝导+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马安堂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志愿者在坂田地铁站路口开展常态化交通劝导+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于18:30开始,参加的人员都身穿着反光义工马甲,手持小红旗,在人员车辆密集的路口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劝导不文明的行为,对不遵守交通信号灯和非机动车不戴头盔、横穿马路、逆行等有违法行为的市民进行劝阻,提醒市民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摒弃交通陋习,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另外设立一个便民点,给路人指引方向和宣传义工的注册流程和社区的服务项目。

  马安堂社区志愿者通过每周五开展这样的交通劝导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维护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社区的和谐、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认真服务.jpg

图:认真服务

便民服务点.jpg

图:便民服务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