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献党一朵小红花”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针对青少年们忠党爱国的思想道德建设,近日,在马安堂社区党委带领下,彩虹机构驻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四点半课堂为依托,开展了以“献党一朵小红花”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以提问互动的方式给小朋友们普及党史知识。比如:共产党是什么时候成立的呢?党徽的图案代表着什么呢?优秀的党员代表都有谁呢?这些问题都让小朋友们加深了对党的了解,爱国敬党的思想也一点点的在他们脑海里萌芽。

  手工制作,从分配材料到纸张按步骤折起,再到按照图案进行裁剪,最后用胶水粘起来,在社工的一步步详细教导下,小朋友们凝聚着对党一片心意的一朵朵小红花逐渐在手中呈现出来。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成品,小朋友们都觉得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心意而感到自豪。

  此次活动以折纸的形式开展,不但提升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还增强了他们忠党爱国的情怀。今后,党群服务中心将开展更多的活动,让更多的居民朋友们体验和参与进来。

手工制作中.jpg

图:手工制作中

耐心教导.jpg

图:耐心教导

大合照.jpg

图:大合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