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暖蜂驿站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进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持续开展,以推行“暖蜂行动”为契机,把快递小哥群体聚拢起来,建设坂田“蜂行侠”队伍,推动生活物流网融入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快递小哥的作用并参与到基层治理中,4月20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暖蜂驿站”集体生日会在彩虹社工的组织下开始了,本次活动由马安堂社区党委主办,河背居民小组党支部,禾塘光居民小组党支部,新围仔居民小组党支部协办,邀请了辖区内快递小哥代表50余人前来参加。

  马安堂社区党委书记介绍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暖蜂驿站)服务项目,如:为快递员工子女提供课业辅导、提供法律援助服务、联谊交友活动等; 并向快递小哥介绍“暖蜂驿站”各个站点的分布情况。将“暖蜂驿站”拓展至片区工业园区、产业园区、物业岗亭、网格党群服务站等多个站点,营造多主体一齐服务快递小哥的氛围,党委委员们现场听取快递小哥们对于“暖蜂驿站”的意见和建议, 号召他们参与红色“跑跑”队服务,充分发挥快递行业的优势,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大家边吃蛋糕,边参与讨论,党员代表发言表示:“暖蜂驿站”服务让快递行业的群体感受到了社会的尊重与关爱,自己将在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参与到社会治安维护、安全隐患排查、辖区市容环境提升等社区治理工作中,共同为推动坂田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马安堂社区党委将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这个平台,发起更广泛的“暖蜂”系列活动,倡导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关心关爱快递从业人员行动中来,搭建沟通的桥梁,紧贴快递员所需,精准服务,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共享生日蛋糕.jpg

图:共享生日蛋糕

活动大合影.jpg

图:大合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