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五和社区举行“幸福家园•春暖五和”党群共建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4月26日下午,五和社区党委在坂田实验学校举行“幸福家园•春暖五和”党群共建项目启动仪式,社区党委班子、共建单位负责人、社区各支部书记、党员、义工、居民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DSC02684.JPG

  五和社区党委书记袁建荣同志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分享了五和的立体停车场、义工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五和文化、大光勘蝶变等亮点和特色工作,宣读了“幸福家园•春暖五和”倡议书,号召社区各单位、部门、团体、商家和场所积极思考,开放场所,资源共享,反哺社区,积极加入“幸福家园•春暖五和”社区党群共建项目,一起努力,一起付出,在五和,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共建单位代表坂田实验学校张洪校长、深圳市和润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创汇大厦管理处物业经理林伟道、中望艾佳优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梁华与社区党委书记袁建荣同志签订共建协议书,坂田实验学校校长张洪同志代表共建单位作表态发言。

  社区党委书记袁建荣同志给14家首批共建单位颁发“幸福家园.春暖五和”党群共建项目牌匾,五和合唱团演唱《五和欢迎你》、《我和我的祖国》。

DSC02758.JPG

  接下来,五和社区党委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秉和善心,造和睦家,居和美地,享和乐时,创和谐梦,奋力谱写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篇章,以最佳的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