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亲子“悦读”逆商培养之《失败了也没关系》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良好的家庭阅读氛围,促进亲子互动和增进情感交流,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带领下,于4月18日开展亲子“悦读”逆商培养之《失败了也没关系》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社区11对亲子参加,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分享逆商培养类绘本故事,教导孩子遇事冷静,勇于面对挫折和困难,塑造孩子乐观坚强的性格。活动开始的时候,社工引导大家做自我介绍,家长和小朋友们都很配合,开场小游戏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使得现场氛围更加融洽。在分享故事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与讲师互动,小朋友们更是聚精会神,沉浸在故事的情节当中,并在提问环节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问题,分享自己听故事的感受。接下来的红色主题绘画环节更是拉近了亲子的距离,在家长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完成了一幅幅作品,展示出了童心向党和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很满意,希望社区今后多开展这样的亲子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们的生活,还增进了亲子关系,给了孩子更多的陪伴和爱,营造了良好的家庭阅读氛围。

社工介绍活动目的 (2).jpg

图:介绍活动

社工带领游戏环节.jpg

图:游戏环节

亲子绘画.jpg

图:亲子绘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