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凝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社工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推动社会工作事业发展,近日,在马安堂社区党委带领下彩虹机构驻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凝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社工周宣传活动。

  为了向社区居民更好地普及社工相关知识,使居民深刻了解社工,工作人员以派发传单和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宣传。在活动过程中,不少居民表示在此之前自己并不了解社工,更区分不了社工和义工的区别,但经过社工的详细介绍后对社工已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社工还对接下来的活动和社区提供的服务一一讲解于参加活动的居民,让居民知道更多社区的公益服务,以便日后多多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共派发传单50多份,为居民提供咨询40多次,不仅让更多的居民认识到社工,还推广了社区接下来开展的服务,为以后开展活动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活动现场.jpg

图:活动现场

向居民详细讲解.jpg

图:向居民详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