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节前走访,暖心慰问——大发埔社区党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党员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大发埔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202123日下午,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大发埔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到大发埔社区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大发埔社区党委副书记许少妍同志、党委委员戴娘锡同志、曾凤莲同志等参加。

  永刚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社区党员志愿者房素群同志、困难党员李国良同志、钟观云同志以及社区老骨干陈达明同志,对社区基层治理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他们的身体状况表示关心、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

  202128日,大发埔社区党委书记王义均同志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到困难老党员黄暖同志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了黄暖同志最近的身体情况,感谢他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