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喜迎新春 全城共读”,亲子共读“牛”年故事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要从娃娃抓起。为增进亲子亲密关系,培养青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2月19日上午,由深圳市委组织部、深圳图书馆、深圳图书情报学会主办,第五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喜迎新春 全城共读”亲子读书会顺利开展,带领社区亲子共读“牛”年故事。

  共读活动领读者由第五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社工担任,与参与者分享亲子共读小技巧,并设置了“书中自有黄金屋”寻宝闯关环节,激起亲子家庭的阅读兴趣与动力。“牛”气组合、“牛”年祝福、问题抢答、故事简述填空......闯关任务搭配着共读“牛”年故事,让社区亲子们在活动中享受到阅读的快乐。“看到社区有亲子读书会,我就赶紧报名参加了,我们很需要有这样的活动。”一位参与者在活动前与社工分享道。

  本次亲子共读会,为家长与孩子搭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让他们在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也体验到了共同阅读的魅力。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5555.jpg

6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