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长者领域需求调研计划:社区走访及访谈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们度过了极其不平凡的2020年,在马安堂社区党委的带领下,彩虹机构驻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做好防疫宣传和防护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开展了各项长者服务活动。展望2021年,我们如何更好的立足社区及居民的需求,开展社区长者服务,为此我们进行2021年社区长者居民需求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主要有三部分内容:一是通过社区走访和探访,了解居民需求,宣传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场地迁移及服务内容。二是收集最新的防疫政策及相关文件要求,开展与防疫相关的居民服务。二是收集社区长者需求,为明年的服务打下基础。通过社区走访及探访,宣传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各项服务,告知居民服务中心的搬迁位置,并表示欢迎大家有空多来参观。通过收集最新的防疫政策,及时开展与防疫相关的活动。通过电话访谈居民骨干及线上问卷填写的形式,收集到了社区长者居民对马安堂社区服务的建议和意见,根据居民线上投票及访谈的结果,大家对手工类活动、歌舞学习类活动、节假日活动需求比较大,同时对社区特殊长者我们通过访谈了解到他们也很希望获得人际交往、居家安全、政策链接及咨询等相关服务。

  2021年是崭新的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马安堂党群服务中心将为更多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征集需求3.jpg长者调研照片2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