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在深过牛年--五和社区开展青少年彩绘DIY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春佳节将至,也迎来了学生的寒假,不少学生选择在深过年。为了能让大家在深度过一个温暖幸福年,2021年1月28日,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青少年彩绘DIY迎新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281503432.jpg

  活动开始,社工提醒参与者疫情防护注意事项,并佩戴好口罩有序参与活动。在活动中,不仅设计了互动游戏,还分享了十二生肖基本知识、引导参与者了解色彩搭配,共有20名社区青少年参与进来。每位参与者都完成了自己的手工“牛”作品。在彩绘DIY过程中,提高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同时也为特殊的寒假生活增添了多样的乐趣。

  活动最后,每位小朋友拿着自己满意的作品欢乐合影留念,社工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希望社区青少年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收获。服务中心在年前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让社区居民增强社区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21012815034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