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关注生命安全,急救培训三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由于急救知识匮乏导致错失“黄金救援4分钟”的案例屡屡发生,为普及急救知识,让更多人掌握急救技能,近日,第五园社区党委邀请深圳市急救中心专业导师团队到社区开展了第三场初级救护员培训。通过三场次的培训,共计195名社区工作者、党员及居民参加了学习并通过考核,获得深圳市急救中心颁发的《初级救护员》证。

  “赢得时间就是留住生命,只要正确应用急救技术,就可以在紧急救护的关键时刻,争取救护时间,挽救一条生命”。培训中,深圳市急救中心的专业导师团队通过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并展示了现场急救四步法、心肺复苏、AED使用、外伤包扎、异物卡喉急救技术等日常实用应急救护技能。

  “社区组织的这个急救培训真的太好了,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身边的人,每个人都应该学一学。多一个人学习急救知识,就可以为生命多增添一份保障。”连续三场次的培训普及推广了急救知识,帮助更多人掌握了急救技能,获得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1021101357.jpg
                             2222.jpg 
                              33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