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铃生活”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更好的宣传老年人健康政策及老年健康知识,彩虹机构驻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在马安堂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于8月27日在荣君府大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开展主题为“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铃生活”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派发老年人健康政策、健康知识宣传折页、血压测量、学习老年人健康管理视频等。社工通过派发老年福利政策折页,讲解折页里面的内容,让社区的老年人能够认真阅读并理解各项的老年福利。社区的张阿姨认真阅读资料后,了解到非深户老年人,在深圳生活也是可以获得很多的福利,例如老年免费健康体检、家庭医生、颐年卡等优惠政策,表示生活在深圳真的是太幸福啦。社工通过给每位老人测量血压,让每位老人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健康素养。活动中还穿插创文相关知识宣讲,让社区的长者和小朋友们都收获满满的。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老年人了解到最新的老年福利政策、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让我们一起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良好的健康素养,乐享银铃生活吧。

图片1.png

讲解老年福利政策

图片2.png

为社区长者测量血压

图片3.png

组织长者观看健康管理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