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资源再利用,我的环保小妙招”社区跳蚤市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广资源循环利用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文化,彩虹机构驻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马安堂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于8-22日开展了 “资源再利用,我的环保小妙招”社区跳蚤市场活动,通过社区以物置物跳蚤市场活动,把社区的资源调动起来,让社区的居民体验并践行绿色环保生活。

  活动共吸引了10多户社区家庭成为摊主,他们早早的把自己家里闲置的各类物品拿到跳蚤市场进行交易。玩具、布偶、音乐盒、书本、杯子、衣服等闲置物品,发卡、包包、宝宝鞋子等手工制品满足了社区居民的各种购物需求。无论大人还是小孩子,他们都在每个摊位转转,看看能不能淘到自己心仪的物品。有的居民边走边看,遇到了摊主邻居,聊聊家常,看到喜欢的物品砍砍价,大家聊得不亦乐乎。活动还设置了环保知识宣传,每位居民通过发朋友圈宣传自己的资源再利用,我的环保小妙招等环保内容,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并践行自己的环保绿色生活。

  勤俭节约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一直坚持环保的生活方式,人人做到资源再利用,共同营造我们美好的社区,一起保护环境,保护地球。

微信图片_202008241006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