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童趣绘读空间爱上表达系列之《不害羞,大胆地说》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加强亲子间的沟通、交流,融洽亲子间的关系,提高孩子的阅读的兴趣,营造良好的社区读书氛围,进一步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关工委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于8月22日上午开展童趣绘读空间爱上表达系列《不害羞,大胆地说》亲子绘读及手工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由彩虹机构驻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共吸引了社区10对亲子参加,活动在“爬大山”的游戏下拉开了序幕,社工为参与亲子们绘声绘色的讲解了绘本《不害羞,大胆地说》,小朋友们聚精会神的听着,时不时举起小手回答问题,积极与社工互动,从绘本中了解了如何克服害羞心理,听完故事后,小朋友们也扫除了自己的害羞心理,大胆踊跃地开始向小伙伴们介绍起自己来;最后亲子们进入DIY手工制作环节,大家迫不及待地拿出了手工材料,认真的看着说明书研究起怎么制作,小朋友们也表现的非常棒,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相互协作,很快一个个漂亮实用的笔筒就做好啦。

  本次活动通过绘本阅读和亲子DIY手工制作,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中爱上阅读的氛围,让绘本中的知识,潜移默化地促使孩子身心积极正面成长。

图片1.png

亲子游戏“爬大山”

图片2.png

聚精会神听绘本

图片3.png

亲子DIY手工制作

图片4.png

大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