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绵绵用力抓创建,久久为功铸文明——四季花城社区开展“全民清洁日”行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创文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四季花城社区党委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始终将创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将其作为重点与主线,团结协作、同频共振、全员参与,从环境卫生、社区面貌、创建氛围、志愿服务等方面,及时整改存在问题,保持加强优点亮点,使社区整体环境整洁有序、气象一新,为创造良好的创文攻坚环境起到了有力保障。

  创文进入冲刺阶段,全体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在广场、主干道等人流量大的区域做好环境保洁和创文宣传工作;对存在不文明行为的市民进行文明劝导;提醒居民烟头果皮纸屑分类入箱。

  从早七点至晚六点,大家既是“巡查员”又是“保洁员”,在各自负责路段来回徒步巡查,捡拾路面及绿化带内烟头与白色垃圾,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志愿者仿佛开启了“暴走”状态,不停地穿梭在负责路段中,用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用双腿走出了一条整洁、文明之路。

  创文工作的开展,既增强社区上下的凝聚力,也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潜能与热情。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时间的沉淀,这是一项艰巨的、长期性的任务。四季花城社区党委将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坚持不懈,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以水滴石穿的定力,锲而不舍的劲头,绵绵用力抓创建,久久为功铸文明。

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在广场、主干道等人流量大的区域做好环境保洁和创文宣传工作.jpg

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在广场、主干道等人流量大的区域做好环境保洁和创文宣传工作 (3).jpg

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在广场、主干道等人流量大的区域做好环境保洁和创文宣传工作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