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象角塘社区开展“健康膳食,智慧养生”教育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帮助社区长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长者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拥有一个健康的晚年,根据社区党委工作部署,2020年7月15至20日象角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健康膳食 智慧养生”教育小组活动。课程共五节,合计吸引长者60余人次参加。

  本次小组邀请了象角塘社区社康专业医生为长者讲授长者养生、健康饮食对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及如何预防骨质疏松等相关专业知识。活动中,叔叔阿姨和医生积极互动,医生耐心地给大家解答疑问,并结合长者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以一年四季作为时间轴,结合长者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给长者提出一份份科学合理的建议。提高长者对养生保养知识的了解,掌握健康养生方法。

微信图片_20200720183743.jpg

长者愉快参与课程

微信图片_20200720183754.jpg

长者认真听取老师授课

微信图片_20200720183811.jpg

认真做好课堂笔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