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志华到五和社区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8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志华同志到五和社区调研指导党建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五和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叶绍驰,街道党工委办主任马川、街道组织部党建负责人黎群、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任蔡隽、社区党委书记袁建荣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10170300.jpg

  首先,志华同志走访了大光勘公园、曾氏祠堂、党群服务站,查看了市容环境情况,社区党委书记袁建荣汇报了宜居新五和理念和大光勘打造宜居新五和样板框情况。随后,志华同志在党群服务站观看了大光勘村以党建为引领,实现蝶变、凝聚的《找回乡情》短视频,对大光勘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志华同志走访了创汇国际中心,了解大光勘城市更新项目和创汇国际中心相关情况,查看了21层拟打造党群服务中心场地,走访了纵腾集团,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在纵腾集团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会上,纵腾集团负责人汇报了公司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10170314.jpg

  绍驰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创汇国际中心两新党组织建设、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思路和进展情况,并询问了解企业的需求,表示党建服务中心将根据企业需求,全力做好服务,积极打造楼宇商圈党建亮点。

微信图片_20200710170334.jpg

  志华同志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纵腾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做好党建和经济发展工作,志华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欢迎企业负责人、骨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党组织;二是企业要发挥良好基础,重视党组织和党建阵地建设,助力企业经济发展;三是切实根据企业服务需求,打造党群服务中心,增强活力、吸引力和影响力,提供各种便民服务,服务好党员、企业和群众,推进坂田的建设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101703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