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歌舞颂党恩,唱出新精彩”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初心不改,99归一,在7月1日这意义非凡的日子里,在马安堂社区党委领导下,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歌舞颂党恩,唱出新精彩”七一主题活动,唱响强国梦,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为了更好地展现自我,呈现活动效果,居民们每周坚持不懈的排练,反复练练习,希望把最好状态呈现给大家,通过诗歌朗诵、唱红歌、舞蹈来表达对党的祝福。

  活动现场的一首诗歌朗诵《七月的天空》瞬间把所有人带到了过去的峥嵘岁月,光辉年代。《洪湖水浪打浪》、《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经典的曲目,熟悉的旋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轻声吟唱,仿佛被带回到那个在艰苦奋斗的年代,更深切的体会到党带给我们的力量和希望。

  2020年,是经历了疫情考验的一年,我们通过邀请社区居民了解疫情期间党员的先锋模范事迹,祝福党生日。让越让来越多的居民朋友了解新时代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领下,中国走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不寻常的99周年,今天,让我们共同歌唱,祝福党生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200702150412.jpg

大合照

微信图片_20200701175049.jpg

大合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