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五和社区公益基金“妇幼提升计划”开课啦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0年6月19日上午,由五和社区公益基金支持的“妇幼提升计划”专题讲座在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课程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晓丹授课,主要围绕0-6岁的教养对孩子一生的影响,做出了深刻的剖析。在课堂中李老师通过结合实际案例,让现场的妈妈们理解并感受到生命早期教育对孩子一生的影响,整个过程深入浅出,浅显易懂,现场发言踊跃,表示获益良多。

  五和社区公益基金“妇幼提升计划”项目包含了社区心理咨询室及2大主题系列课程,分别是《如何成就幸福家》专题讲座和“心时代”女性成长计划之《博雅学堂》。为期6个月的系列课程经过精心设计,涵盖了夫妻关系、亲子关系等主题,来帮助每一位妈妈学会了解自己,理解他人,表达情绪,释放压力,舒缓情感,获得更高的人生价值。

  本次课堂举办,帮助居民提升沟通能力、协调家庭关系,心理疏导、恢复、成长,强化心理建设,促进五和社区创建为“心理健康示范社区”,建设宜居新五和。微信图片_202006231518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