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助推服务精细化,共话坂田新蓝图——万科城社区党委进院落系列活动之坂田未来发展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万科城社区党委在不断探索“网格化”党建工作中,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健全社区党委进院落服务机制,不断推动社区党委服务重心下沉至各个院落、楼栋。17日,应广大居民对坂田未来发展规划了解的需求,社区党委积极谋划,邀请坂田街道坂雪岗科技城规划建设管理中心计划发展部连永京部长深入小区院落召开坂田未来发展规划座谈会,万科城社区“两委”班子、事务协商委员会代表、各支部书记和委员、业委会成员及各驻社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永京部长以PPT形式从坂田的发展背景、规划范围、发展历程、基本情况、规划前景等五大模块介绍了坂田的前世今生以及未来发展版图。坂田作为大湾区建设的中枢、全市的中心、龙岗区“双核”中“西核”核心,是深圳东进的桥头堡,将致力于打造“一核、多心、网格化”的市级综合性服务中心,形成“一核四翼”电子信息制造业主导的发展格局。同时,他还现场与社区居民对坂田教育、交通、医疗等公共基础配套设施的规划进行了探讨,并表示“作为一名万科城社区的老业主,近年来感受到坂田发展形势一片大好,居民生活在小区的获得感、幸福感与日俱增。”

       座谈会上居民反应热烈,会后居民仍与永京部长进行探讨。

       此次座谈会充分促进了居民对坂田蓝图的进一步了解,实现了信息互联互通,有效避免了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使居民对坂田发展更有信心,并在坂田安居乐业。接下来,社区党委将继续深化“网格化”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精细化水平,积极构筑“社区党委—花园小区党支部—楼栋党小组”联动网格管理模式,积极链接整合资源,实现民心在社区汇聚、矛盾在社区化解、服务在社区拓展,为建设“融和万科城,宜居幸福家”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永京同志讲解坂田规划

微信图片_20200617165913.jpg

永京同志对标地图规划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617165925.jpg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

微信图片_20200617165929.jpg

居民会后与永京部长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6171710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